close

 來到人間已經一個月了,也交到了很多朋友。

【其實,人間沒我想像的無聊。】我心想著。

這天,早上整潔時間過後,我坐在教室裡,等外掃區的人回來。

[欸!小舞!]突然,有人拍了拍我的桌子。

我抬頭一看,是坐在第三排的璃雨。

[怎麼啦?]我問她。

[好像又有轉學生欸,而且有三個。]璃雨低聲地對我說。

[又有轉學生?而且是一次來三個?你們班常常這樣嗎?]我一連拋出好幾個問號。

[不常,這倒是頭一次,不過......]她的聲音低了下來。

[不過什麼?璃雨?]

[那三個轉學生,給人的感覺很不舒服。]她輕聲說道。

我剛想繼續問下去,外掃區的同學就走進了教室,隨後,老師也走了進來。不得已,我只好

吞下滿肚子的問號,看著老師走上講台。

老師清清喉嚨,接著開口說:[今天,我們班上又要多三個新成員。]她轉過頭,對教室門喊著:

[星砂、雷霆、月寂,請你們進來!]

老師話一出口,教室的門就無聲無息地打開,走進來的,是兩個男孩和一個女孩。

[我叫星砂.重安。] [我是雷霆 拓彥。] [我的名字叫,月寂 韻婷。]三人以同樣冰冷的聲音說。

那三人的目光讓我渾身打顫,我從未見過如此冰冷的人,即使是我剛認識影月和風介時,他

們也沒有冷成這個樣子。那感覺就像有人打開了空調,室內的溫度一下子降到了十二度一樣。

老師指指第五排的最後兩個、以及第四排的最後一個空位,意示他們去坐那,星砂和雷霆一

坐下,就開始低聲地交談,月寂倒是安安靜靜的。宇德和聖雨剛好坐在那兩個男生的前面,看

得出來他們一點也不滿意老師的座位安排。

我偷喵一眼雷霆和星砂,沒想到才一望過去,我就和星砂四目相接,我嚇得立刻轉移視線,

但在那驚鴻一瞥中,我好像看到了星砂的眼裡,有著一抹無法察覺的悲哀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藍♥舞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