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轉到雷門已經三個多月了,要說我有認知到什麼,那就是我讀到了全校最奇怪的一班。哪

裡奇怪?奇怪的不是老師,也不是那些桌椅,而是我們班上的同學。

而且呢,我們班也有許多的常見現象。例如呢......

[啊!!!!救命啊!!!!]一個白影從我面前衝過去。

[寶貝妳別跑!!!!過來讓我抱一下!!!!]隨後一個夾帶著貓腔的身影也衝過去。

不用說,這兩個狂奔的身影一定是影月和婕兒,她們又在展開每天必經的追逐戰。

[救人啊!救命啊!誰來幫幫我啊!!!]狂亂的眼神和亂七八糟的白色長髮,使影月活像是一個

從醫院逃出來的神經病(影月別罵我,我說的是實話)。

[唉,]這聲嘆息來自坐在位置上的宇德[我說影月啊,妳只要一碰上婕兒,妳的死神形象就

全毀了。]

[死宇德!你不要在旁邊說風涼話!快來幫我啊!你這個沒用的太陽神!!]地獄死神天宮影月怒

火中燒。

[我救不了妳,自求多福吧。]太陽神南雲宇德無情的別開臉。

這是第一個常見現象,至於另一個......

[啊!!!黑耀求妳饒命啊!!!!]聖雨從我旁邊衝過去。

[站住別跑!!!!我要打斷你的腿!!!!]小櫻也從旁衝過,手上還拿著亮晃晃的血月刀。

砰砰嗙嗙,隨後傳來一聲慘叫。

我走到聖雨旁邊,用腳碰碰他,接著對小櫻說:[好像真的斷了欸。]

小櫻聳肩,舉刀:[不如連尾椎也一起斷了吧!]

[不要啊!!!]聖雨爬起來逃走。

不知何時走到我們旁邊的守伊碰了碰小櫻的肩膀說:[小櫻啊,快把刀收起來吧,別班的都在

看了。]的確,外頭擠了一堆別班的人。

小櫻瞪了門外一眼:[看什麼看!再看我就把你們的眼睛挖出來!]

門外的人群立刻散去。

影月也衝到了我們旁邊:[我受不了啦!鐮刀!換你上!]亡神鐮刀飛了出去,劃傷了婕兒的手。

婕兒一臉受傷(假):[寶貝妳居然家暴,沒關係,三代!]三代水刀飛出去,和鐮刀打在一起。

乒乒,乓乓,乒乒乓乓乒乒乓乓......教室中充滿鐵器撞擊的聲音。

小櫻是妖古,影月是死神,婕兒是水族的貓妖,而宇德則是太陽神。守伊是擁有異能的人

類,而我,我是個季節風神。

唉!你說,我這個班奇不奇怪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藍♥舞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