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幾天後的晚上,我站在房間中,慢慢地換上那套粉紅和白色相間的緊身衣。

[大開殺戒的時候到了!]鬼舞在鏡子中對我說。

[嗯!]我點點頭,將那蝴蝶形的半臉面具戴在了臉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慢慢的走到玄關前,默數著:[三、二、一]

[叮咚!]微弱的門鈴輕聲響起。

我打開門,小櫻就站在門外,她也穿著跟我一樣的緊身衣,不同的是,她的衣服是紫白相

間的。

[要走了嗎?小舞。]她透過面具對我微微一笑。

[當然!]我化出了風靈雙刃,臉上也不自覺的泛起笑容。

-星夜學園校門口-

[啊!小舞小櫻!這裡!]穿的一身純白的守伊對著我們揮手。

[終於,要開始了吧!]影月盯著自己黑白相間的衣服,露出了笑容。

[喵!盡情的大開殺戒吧!]婕兒露出了她的虎牙和貓爪。

[就只有在夜晚時,太陽升起才會特別耀眼!]宇德一臉猙獰恐怖,完全不像白天時的那個陽光

少年。

叮叮咚咚~我們的簡訊鈴聲響了起來。

主題:今天的行動

目標:安藤 繪里

委託人:麻倉 悠里

附註:今天的行動,由風神指揮

[咦!?]最後一行字讓我嚇得揉了揉眼睛,今天指揮的人是我!?

我這麼驚訝是有理由的,因為平常的殺人行動都是由小櫻指揮,一下變成我,還真是讓人有

點嚇到。

但驚嚇只維持了十秒,我的殺手心靈,又開始悸動了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藍♥舞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