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[我會永遠相信,最後一片落葉,無論什麼世界,東風藏在眉心......]

[啪!]一聲響亮的巴掌打在我頭上。

[我說啊!]小櫻的紫色眼睛滿是無奈[小舞妳的神經還真大條,執行任務也能輕鬆地唱歌啊!]

[欸!妳也打太大力了吧!]我揉著發疼的頭[很痛欸!]

[噓!]小櫻摀住我的嘴,比了一個禁聲的手勢。

[幹嘛?]我推開她的手。

[那裡!]小櫻伸出手,比了比十公尺外的路燈下。

十公尺外的路燈下,站著我們今天的目標,安藤繪里。

我急忙拿出手機,撥到【所有人】那一格,低聲說:[大家各就各位!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所有人都站定位置後,我拿出了一張黑霧疾符,低聲念:[殺手之靈啊!奇樂之魂啊......]

一瞬間黑霧瀰漫,但三秒後,一切又恢復了。

【這樣,黑霧外的人就看不到我們了】我心想著。

[宇德!影月!就定位!]

宇德微微一笑,望向身旁的影月,影月也點點頭,臉上浮現一個極詭異的笑容......

[宇德,記得聽我的口號。]我深怕他記憶神經又出問題,所以連忙提醒他。

[我知道......]宇德講話有些吃力,或許是因為他得盡全身的力量拉滿弓的原因。

[記住,別射到人,射她的影子就行。]我又補上一句。

[了解。]宇德瞄準了安藤長長的影子[什麼時候放箭?]

[等會兒......]我低聲說[三、二、一!放!]

[颼!]一聲輕響,那根長箭就射中了安藤繪里的影子,影子逐漸扭曲變形起來......

[這......這怎麼回事啊?]我聽見她困惑的聲音。

[繪里......]她的影子,頭部的下方裂開一道光,扭曲成一個詭異的笑容。

[妳這個背叛者......妳背叛我......]無疑,那是麻倉的聲音。

[悠......悠里......]安藤繪里的聲音在顫抖:[妳不要嚇我啊......]

黑影突然實體化,站起來掐住了她的頸子。

[虧我一直把妳當朋友,原來妳一直在騙我!]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藍♥舞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